伤林果

“他俩谁先动的心?”
“我先动的心”
Intp
Lithromantic

矜持·:

白蝉:

忙着复习,看到这个,突然心酸。

昨晚复习不进去,微博随手刷老三国演员,看到唐国强老师8w粉,微博最新一条微博是八月份发的,评论里还有来路不明的水军在咒骂。当时我都懵了……然后挣扎很久,发了个唐老师新年快乐鸭。就,也……不想在他评论区吵。

又转手搜皇叔。孙彦军老师更惨,粉才3k,首页挂着的还是跟大家讲冬至快乐的博,这倒是最近了。点进去,几个高赞都在说皇叔冬至快乐鸭!好喜欢你的备备噢。

——便突然觉得自己不是一个人了。

然后就,看到孙老师首页在让大家帮忙投票,投的也不是他,是治过他的腿的林医生。就,顺手粉了嘛,然后转了一下帮老师拉拉票。本来很随便的就刷过去啦,那条微博一共只有个位数的帮孙转……结果今天忙完,刚会儿看到,就忽然心脏爆炸。

惊喜居多的,但转瞬百味杂陈,又有点想流泪。


微博有个糖果妹子,刚返图了一个送相册见唐国强老师,告诉他90后啊95后啊甚至00后啊,都好喜欢他演的诸葛亮还有其他角色的。唐就特别稳重的坐那儿,笑眯眯听她说,然后妹子拿相册出来还有放视频,后面唐被感动的有点……哎,怎么说呢,反正我真的,特别泪目了……又特别感谢这些还牵挂着老艺术家的糖果姐妹儿QAQ!!!

真的,唐老师,孙老师,这些顶级演员……多关注关注他们吧。

多看看他们啊。就像看自家爷爷一样……他们也老了。那样风华绝代的人物形象,他们的青葱岁月,都一去不复返了。


时至今日,我偶尔几次跟风玩六学,但是始终下不了狠心去嘲六小龄童。

我知道啊,嘲他的那么多,不缺我一个。

我也知道啊,粉孙唐的本来就不多,我这一个微博粉,有的没的又算什么。

但是就……还是希望大家多看看他们叭。老艺术家的热度,不应该像章这样带啊。

不能总是会哭的孩子有奶吃,总是默默无闻者被遗忘……那也太不堪了。

私心来讲,爱屋及乌……我真的很希望有更多人关注他们啦[小小声]

——————


吃火锅回来惹!看评论!

有小伙伴儿说孙老师现在淡圈了也很潇洒hhh忽然轻松。真的宠辱不惊啊~~

评论

热度(558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